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将亮相cippe2020北京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20-03-24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1馆,展位号W1745,...

 

原定于2020年3月26-28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0),将延期至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W1馆,展位号W1745,欢迎行业企业莅临展会现场参观。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原苏州不锈钢材料厂,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苏州双金集团。集团旗下三家全资子公司:苏州无缝钢管有限公司、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双金新材料有限公司。
 


 

苏州双金实业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5亿元。双金实业二十八年专注于特殊不锈钢、合金钢、高档工模具钢钢锭、型材、板材、铸锻件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泵阀核电、汽车船舶、医疗器械、机械模具、航天军工、海工石化、轻轨高铁、特种管坯、压缩机、涡轮机等领域。
 


 

经过多年努力,双金实业公司已拥有不锈钢、高温合金、耐蚀合金、精密合金、高档工模具钢的生产能力,年产量超过30000吨。公司装备有一整套精密铸钢生产设备和先进的金属材料检测控制设备。包括 EAF、AOD、LF、VOD、ESR、IESR、VIM等先进的炼钢设备;热处理炉、剥皮机、滚光矫直机、冷拔机、无芯磨床等加工设备;德国斯派克直读光谱仪、硬度拉伸、冲击试验机、自动、手动超声波无损探伤机、腐蚀试验机、金相显微镜等完善的检测设备。公司顺利通过了英国劳氏PED认证、ISO质量体系认证、KR船级社认证,劳氏AD2000、IATF16949。LR/ABS/DNV船级社认证、医疗器械ISO13485正在申报进行中。
 

产品图片展示如下:


 

双金实业服务的客户主要有:美国GE、德纳、日本松下、德国本特勒、瑞典阿特拉斯、法国佛吉亚、中石油中石化、中核、中广核、中船重工集团等。7月3-5日,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0,并莅临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W1馆-W1745)参观交流。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展会作为重要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扩大交易最有效的保障,是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刚需平台。
 

欢迎国内外企业参展、参观cippe2020。我们将始终以“促进企业达成交易是我们的唯一追求”为目标,竭力打造最佳参展、观展环境,保障展会实效。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