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ABS为新一代海工船提供指导规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5-09 航海学会 关注度:0]
摘要:   海洋工程船(OSV)市场的日益复杂促使ABS船级社为这些更专业化的多功能船舶制定独立的指导规范。新制定的标准和有关的现行规则要求已一并纳入ABS海上石油支持船建造与分级综合指南中。   ABS船级社为全球大约三分...
 
  海洋工程船(OSV)市场的日益复杂促使ABS船级社为这些更专业化的多功能船舶制定独立的指导规范。新制定的标准和有关的现行规则要求已一并纳入ABS海上石油支持船建造与分级综合指南中。
 
  ABS船级社为全球大约三分之一的OSV船队评级。在过去它依据《ABS钢制船舶建造与分级规则》(适用于船长小于90米/295英尺船舶)来评估这些专化的船舶。新的OSV指南将适用于各种规模的OSV船,它还包括对全球支持船市场各个环节的具体指导。
 
  “今天的支持船与以前同名的设计相去甚远,”ABS船级社OSV市场组负责人Mike Sano说道,“随着对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扩展到更深的海域,以及近海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日益活跃,OSV型船更为专业化,技术更先进,因而需要各种规范的支持。” 
 
  ABS的工程师正在对一些针对技术最先进的OSV船的提案进行复审。最近专门设计的多用途船可对海上平台、设施和海底管道、设备、系统进行维护及修理。ABS的新规定正是专门为这些新一代的船舶度身定制的。
 
  “该指南全面涵盖了OSV设计的各方面”,ABS的经理、海洋技术和指南的主要作者Wei Huang说。“它包括新型的近海服务船(如干预船、溢油回收船)以及专用设备的进展更新。”
 
  该OSV指南包括四个主要部分:分级的范围和条件;船体建造和设备;机械和系统;海上支持服务。在材料和焊接方面加强在冰面航行的能力,船舶建造期间和建成后的调查依据《ABS钢制船舶建造与分级规则》。这样做的目的是要在ABS船级社的下一个总规则制定周期中把ABS钢制船舶建造与分级指南逐步纳入总规则中。
 
  在OSV指南中包括对反映专门能力符号的解释,如供给品和设备的运输、近海建筑物的牵引抛锚、消防、潜水、溢油回收、安全备用抢救、管道铺设、水面和水下重载荷操作、修井、油气井增产措施、试井和风力发电场支持。
 
  ABS成立于1862年,是一家国际领先的船级社,通过对海洋相关设施的设计、建造和运行维护制定标准并进行认证来促进生命、财产和海洋环境安全。
关键字: ABS 海洋工程船 OSV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