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周二盘中小幅上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油价周二4月16日盘中小幅上涨,主要是受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出口下滑的支撑,同时利比亚局势动荡加剧也令供应威胁加重。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3.78 美元 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1.41美元桶。 ...

国际油价周二(4月16日)盘中小幅上涨,主要是受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出口下滑的支撑,同时利比亚局势动荡加剧也令供应威胁加重。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3.78 美元 /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1.41美元/桶。
 

虽然委内瑞拉、伊朗以及利比亚三国原油供应下滑为油价提供支撑,但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上升,同时俄罗斯意图恢复产量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将达到190万桶,料将连续四周录得增长,美国石油学会(API)即将公布最新的库存报告。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今年主导的减产行动已经令国际油价反弹逾30%,但经济放缓忧虑拖累了需求面的预期,这令油价近期涨势遭受抑制。同时近期俄罗斯似乎已经不愿意继续配合减产,分析师认为这和美国产量不断攀升抢走的市场份额有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