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精彩亮相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石化机械作为中国石化展团主力成员精心组织参展。 在中国石化展台,石化机械集中展示装备工具与模型,循...

     3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石化机械作为中国石化展团主力成员精心组织参展。
 


 

       在中国石化展台,石化机械集中展示装备工具与模型,循环播放产品宣传片,采用多媒体图文推介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并举办了现场技术交流论坛,吸引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咨询交流,展现了石化机械综合实力和中国石化统一的品牌形象。特别是石化机械在现场举办的《电动与智能物联助力页岩气高效开发》、《高端研制、一体化服务助力页岩气和超深井高效勘探》两大专题论坛活动,交流期间宾客满座,现场互动频繁氛围热烈,中国石化展台成为一大观展焦点。
 


 

         石化机械以“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深层页岩气开发关键装备及工具研制”项目成果为宣传亮点,大力展示其在推进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坚持“高端制造+现场服务”,不断强化钻井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作业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压裂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井下工具一体化服务、油气集输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增值服务,深化服务转型,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油气勘探开发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做强钻井工程装备、采油采气工程装备、钻井及井下工具、油气集输装备、海洋工程装备、节能环保装备等业务板块。
 


 

        展会期间,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到中国石化展台进行参观指导。石化机械副总经理谷玉洪代表公司热情接待,并就油气勘探开发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页岩气田勘探开发,以及科研重大专项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