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超级装备 ? 勇护能源安全” 杰瑞集团强势亮相北京cippe展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8  来源:cippe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日至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9)在北京召开,杰瑞集团以智造超级装备 勇护能源安全为主题,现场推出了世界首台超大功率固井车、世界首台7000马力超级柱塞泵、电驱混砂橇、固井仪表车、...

       3月27日至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9)在北京召开,杰瑞集团以“智造超级装备 勇护能源安全”为主题,现场推出了世界首台超大功率固井车、世界首台7000马力超级柱塞泵、电驱混砂橇、固井仪表车、连续油管等高端智能装备,赢得了诸多行业媒体的关注和国内外行业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莅临杰瑞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现场,杰瑞工程师做了“智造超级装备 勇护能源安全”为主题的演讲,展示了杰瑞涡轮压裂车、智能电控大管径连续油管设备、世界最大排量混配供液车、智能免破袋连续输砂装置等一系列杰瑞自主研发的、拥有智能控制系统的超级装备,高品质的油田专用设备和热情专业的技术讲解,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刘宏斌莅临杰瑞展位

       展会上杰瑞超大功率固井车引发了行业专家和客户的聚焦关注。这是杰瑞推出的世界首台集智能控制超大功率固井车,它真正满足了超深井、超高压气井对高压力、大排量的作业需求,将自动化、无人化的固井作业化为现实,通过搭载智能自动控制系统,实现一键操作的作业模式,能够根据作业压力和排量,自动控制发动机油门和变速箱档位。目前,该设备已通过现场作业100余口井验证,为我国油气资源高效、经济开采提供助力。
 



 

 

大批客户到杰瑞展位进行交流


 

杰瑞集团副总裁谢猛在cippe开幕式中发表致辞

       在cippe的开幕式中,杰瑞集团副总裁谢猛先生发表致辞并表示:“智能技术是全球油气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智能技术在油气行业的应用,将推动全球油气资源有效清洁的开发利用,这也是未来全球油气工业持续提质、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和必经之路。”
 

       为了让智能化、无人化井场作业早日实现,杰瑞深耕于智能超级装备的研发,并已取得了初步的成绩。以增产作业为例,杰瑞成功推出了国内首台套电驱压裂成套产品,包含电驱压裂橇、电驱混砂橇、电驱混配橇和第二代智能免破袋连续输砂装置等。
 


 

杰瑞电驱混砂橇惊艳亮相

       备受现场观众瞩目的杰瑞电驱混砂橇在展会上惊艳亮相,它具有作业能力强、操作维保简便、运输灵活等优势。通过排出离心泵电机直驱,较常规设备携砂液排量有了显著提升,单台可满足页岩气施工作业,电机驱动,可避免防冻液、机油、燃油泄漏污染,无尾气排放,更具环保性能。
 


 

“智造超级装备 勇护能源安全”主题演讲


 

世界首台超大功率固井车、杰瑞固井仪表车吸引现场观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2018年我国原油对外依存度升至69.8%,天然气对外依存度升至45.3%。预计2019年,中国油气对外依存度还将继续上升,因此,结合我国油气资源的现状,围绕保护能源安全、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目标,需要更高效、更经济、更可靠的油气开发装备来提升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发效率。无人化、智能化井场作业不仅将减少油田现场作业人员数量,更将大幅度提高油气开发效率、降低油气开采成本,为井场生产方式和油气作业带来颠覆式的改变。

 


 

杰瑞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慧涛接受记者采访


 

cippe展会精彩现场图片

      “让油气开发更高效、成本更低,不单是经济问题,这关系到我国的国家能源安全”,杰瑞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志勇表示:“杰瑞会继续以保护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加大超级装备的设计研发,为我国高效、经济、可靠和智能的油气开采进行最大助力。”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