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科石油设备邀您共聚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3-20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2馆,展位号:E2011 。 北京普世科石油...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举行。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展会E2馆,展位号:E2011
 

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普世科”、“PSK”)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石油、天然气钻机配套设备供应商,集液压盘式刹车、自动送钻装置、石油钻机顶部驱动装置、钻机电控系统及其它相关石油装备和配件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普世科主导产品的核心技术是源自中国最早研发的“石油钻机液压盘式刹车装置”和“石油钻机顶部驱动装置”技术,该技术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立项,分别由中国石油大学和中科联华石油科学研究院开发而成。普世科的研发团队既有来自国内最早从事该项目研究的老一辈科学研究人员,也有年轻一代的技术权威、专家及学科带头人。该公司已拥有主导产品核心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0余项,掌握了该产品研发生产的50多项核心技术。
 

该公司建立并有效运行 API Q1、ISO9001 质量管理体以及 HSE 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公司的产品多次经过国内外权威机构(国家石油钻采炼化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非金属矿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美国石油协会、中国船级社等)的检验和认证,符合相关标准和规范。
 

普世科秉行和用户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发展观,主张合作双赢共进;坚持“全面的、科学的、先进的、持续的安全观”理念,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用户一起为石油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液压盘式刹车

产品特点:

1.刹车钳制动能力大,是国内同型产品中最大的,拥有足够的制动储备系数和可靠的制动性。
 

2.多种间隙调节方法,能够方便、快速、精确的调节刹车间隙。液压调间隙、注脂调 间隙、螺纹机械调间隙、液压自动补偿间隙等多种间隙调节方式供用户选择。
 

3.刹车钳外形尺寸小,安装维护简单,更换刹车块方便。
 

4.优化的制动控制曲线,控制精度高;可实现远程、自动控制。
 

5.PSK刹车钳系列化、标准化,满足陆地、海洋、沙漠、低温等多种工况的各类钻机、修井机需求。
 

6.风冷、水冷式刹车盘和强冷式刹车盘等多种刹车盘,适应不同钻井工况。
 

7.液压动力源形式多样,配置可同时满足盘刹和钻机多种机具需要的组合液压动力源。
 

8.特制的刹车片摩擦性能好、更换方便。
 

9.系统主要元器件全球采购,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
 


 

顶部驱动装置

部分专利技术

普世科顶驱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人性化设计,大大提高顶驱的整体性能,顶驱的使用性、可靠性及操作方便性都大大提高,主要专利技术特点如下:
 

1.分段单销锁舌式导轨
 

采用单销及锁舌式结构,安装时只插入一根销轴,提升导轨向后摆动,及实现导轨的自动扣合。
 

2.整体无销承扭式导轨
 

安装时不用安装锁轴,将导轨安装小车安装到大钩上,提升大钩,把导轨连接到连接板上,下放大钩,即实现所有导轨的自动扣合,在正常钻井情况下,导轨连接销轴不承受扭矩,大大提升了导轨的可靠性。
 

3.内套插入式结构
 

采用内套插入式结构,建立双负荷通道,起下钻或使用震击器解卡时,主轴不受冲击力,大大提升了主轴及其推力轴承的使用寿命。
 

4.背钳及背梁
 

采用对夹式背钳及单臂梁结构,固定于内套之上,背钳夹紧力对中,且背钳不随旋转头一起旋转,减少了旋转头内部油道数,并增加了内部油封数量,大大提升了旋转头可靠性。
 

5.顶驱专用电机
 

采用重载交流变频电机,扭矩大,零转速过载能力强,电机上轴伸端采用盘式刹车结构,刹车力扭大。
 

本届展会,北京普世科石油机械新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带最新技术和产品与新老客户见面,欢迎行业企业莅临普世科展台(E2馆 E2011)参观交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