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石油集团将重磅亮相cippe201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20  来源:cippe组委会  关注度:0]
摘要: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天合石油集团将重磅亮相展会(展位号:E2030)。 天合石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集石油、天然...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9)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天合石油集团将重磅亮相展会(展位号:E2030)。
 

天合石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集石油、天然气、页岩油、页岩汽、地热、矿山开发、钻井工具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为客户提供问题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公司产品服务连接全世界。目前,该集团业务已遍及全球超过5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各国石油公司和油服公司国际客户的青睐,并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多年来,天合石油集团在“以人为本,科技先行,持续改进、精铸品牌”的经营方针指导下,不断开发新产品及拓展油田相关业务领域,同时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始终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技术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公司的使命。
 

与此同时,天合石油集团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推行ISO质量管理体系和HSE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按API标准制造产品,这已深深植入天合人的思想之中,并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天合石油集团配备了4条自动化热处理中频生产线和数十台箱式、井式、渗碳热处理炉,充分全面地保证了各种产品的机械性能。
 

为确保精密产品的互换性和加工质量,天合石油集团率先引进了奥地利WFL五轴联动精密加工中心、日本马扎克加工中心、美国哈斯立式加工中心等多台先进的精密设备,并配备了德国BRUKER直读光谱仪、超声无损探伤、磁粉探伤、海克斯康三坐标、关节臂三坐标等精密高端的检测设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斯伦贝谢哈里伯顿、贝克休斯、威德福壳牌、NOV等200多家国际客户的青睐,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cippe2019展会现场,天合石油集团将携全新的技术与产品亮相,欢迎参观该公司展台(展位号:E2030)。
 

点击图片了解采购对接会详情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