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国内汽柴油调价可能小幅上调或搁浅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9-02-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欧佩克1月份显著减产,加上1月底美国财政部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引发供应进一步收缩预期,原油市场基本面得到支撑。 然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近期国际油价在小幅反弹后涨势受阻。本计价期,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由...

欧佩克1月份显著减产,加上1月底美国财政部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引发供应进一步收缩预期,原油市场基本面得到支撑。
 

然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近期国际油价在小幅反弹后涨势受阻。本计价期,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由负转正,但随后正向幅度并未有显著扩大。
 

根据目前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预计2月14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或压线小幅上调约50元/吨(折合0.04元/升),若未来两日国际油价明显回落,成品油调价也可能迎来2019年首度搁浅。
 

截至目前,2019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2个调价窗口,两次均为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累计分别上调350元和335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