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喜迎:威迩徕德——具有创新能力的电力产品制造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2-07  来源:振威会议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迎来了威迩徕德电力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英文:PowerLink Group)报名参会。据悉,本届大会将于12月1516日在成都举办,大会涵盖议题包括页岩气政策发展与展望、勘探开发与技术创新专场、节能环保...

近日,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迎来了威迩徕德电力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英文:PowerLink Group)报名参会。据悉,本届大会将于12月15—16日在成都举办,大会涵盖议题包括页岩气政策发展与展望、勘探开发与技术创新专场、节能环保实现商业可行性统一专场。另外本届大会还特设了高端对话,将有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贝克休斯等大型企业加入。本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举办,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威迩徕德电力设备(上海)有限公司(PowerLink Group),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燃气热电联产机组制造商,是天然气和沼气分布式热电联产能源系统的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燃气热电联产及相关设备供应、燃气热电联产系统的应用工程设计、燃气热电联产工程总包、燃气热电联产的运维服务,商业模式覆盖产品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设备租赁、项目总包、运维托管,产品与工程服务。
 

在天然气应用领域,为酒店、医院、学校、健身会所、商业楼宇、温室大棚等场所提供独立的、安全的、高效的分布式能源系统,产生的热和电供用户消费,能源利用效率高达82%以上;在沼气应用领域,利用造纸工业、食品工业、农业养殖、城市固废、污水处理等领域厌氧处理产生的沼气,提供高效的热电联产供能,产生的热供厌氧发酵,产生的电可供厂区自用,同时可输送到城市电网。
 


 

威迩徕德产品图组

在其它国家和地区,威迩徕德基于丰富的天然气与沼气热电联产系统的设计和运维服务经验,我们能够为Powerlink在全球的燃气热电联产设备、燃气发电机组、热管理系统、沼气脱硫设备、沼气干燥设备、沼气散放火炬、系统工程自动化控制、项目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输配电设备代理商、工程总包单位、能源投资机构等提供投资预算分析、产品应用工程培训、售后服务培训,以及定制化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沼气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
 


 

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采用论坛+展台模式,在交流过程中有直观展品展示,方便嘉宾与参会者深入、立体化进行研究探讨。本届论坛不仅汇聚了众多龙头企业前来参会,更是吸引了大批的采购商前来寻求合作。
 

更多参会信息请联系第八届中国页岩气发展大会组委会。

或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shalegas.zhenweievents.com/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