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称刚果的石油产量超出预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彭博社10月26日报道称,道达尔公司一位官员表示,道达尔在刚果共和国的子公司的石油产量超出了预期。 这家位于刚果商业首都黑角Pointe Noire的道达尔子公司的总经理Martin Deffontaines...

据彭博社10月26日报道称,道达尔公司一位官员表示,道达尔在刚果共和国的子公司的石油产量超出了预期。
 

 

这家位于刚果商业首都黑角(Pointe Noire)的道达尔子公司的总经理Martin Deffontaines周五通过电话表示,该公司在这个中非国家的日产量上涨为20万桶。
 

 

“它的产量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Deffontaines说。


 

刚果于6月成为欧佩克成员国。这个非洲中部国家的目标是今年石油总产量增加65%。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