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能源部长称欧佩克在尽其所能地生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0-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利雅得和迪拜彭博社10月23日消息,沙特阿拉伯给出了最强烈的指示,它正在努力阻止油价上涨,说欧佩克和盟国正在尽其所能地生产以满足需求,并弥补任何迫在眉睫的短缺。 沙特已经把石油产量提高到了10.7百万桶日,接...

据利雅得和迪拜彭博社10月23日消息,沙特阿拉伯给出了最强烈的指示,它正在努力阻止油价上涨,说欧佩克和盟国正在“尽其所能地生产”以满足需求,并弥补任何迫在眉睫的短缺。
 

 

沙特已经把石油产量提高到了10.7百万桶/日,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说,经济多样化的计划将继续,但石油和天然气扩张仍将是一个优先事项。除了原油投资,沙特阿拉伯还打算在海外合作液化天然气项目,并在未来开始液化天然气贸易。他说,全球天然气消费量正在增长,30年内石油

 

需求将从目前的1亿桶/日增长到1.2亿桶/日。

 

为了维持原油市场的稳定供应,法利赫说,他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及其非欧佩克(OPEC)的石油伙伴将在12月份签署“不限成员名额”协议。这个组织,有时被称为欧佩克+,在2016年底同意削减产量以消除供应过剩,并自那时以来一直进行干预,以协调产量和平衡市场。


 

欧佩克还没有恢复到2017次削减之前的产量。根据彭博社(Bloomberg)收集的数据,在上个月成为该组织成员国的13个国家中,日均增速为3240万桶/日,比2016年12月的水平低了约74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石油主管称赞了该组织取得的成就,称其稳定了市场,帮助能源行业复苏。
 

 

他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大量投资”已经回归,这将带来新的供应,以帮助弥补北海等地区和一些欧佩克国家的损失。即便如此,法利赫说,明年的前景在供应和需求方面都是“非常不可预测的”。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