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洋展盛大开幕,中海油、武船重工等400余家企业应邀参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10-09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9月28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贸促会联合承办,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接的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 会(简称海南海洋展)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历时三天,来自俄...

9月28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贸促会联合承办,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接的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 会(简称海南海洋展)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历时三天,来自俄罗斯、伊朗、斯里兰卡、塞浦路斯、马来西亚、尼泊尔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412家企业应邀参展,展会首日到访参观的专业观众突破3000人次。
 


 

海南海洋展开幕式现场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老挝前副总理Somsavat Lengsaved、海军原副政委范印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宋宝安、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科特迪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Tobokoue Koyeman Francois、迪拜Thani Group集团董事Donald Manuel Kantorowicz-Toro、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Beh Ching Chye、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出席开幕式。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上台致辞

此次开幕式由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主持,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等嘉宾领导先后上台致辞。由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先生宣布第十届中 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
 


 

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主持开幕式

据李志杰会长介绍,海洋展作为海南“国字头”品牌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九届,现已成为符合海南省经济发展战略、富有区域特色的会展品牌。海洋渔业、海 洋旅游、海洋生物制药、海洋能源、海洋交通、海洋科技等相关产业的优秀成果在展会集中展示。随着海南自贸区建设的不断深化,贸促会以海洋展为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助推海洋强省建设发展。
 


 

海南海洋展盛大启动

本届海洋展规模创历届展会之最,展会面积由去年的13200平方米增至33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达412家。其中153家企业涉及海洋渔业、海洋旅游、海洋科技。其中岛外企业 113家,岛内企业101家。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推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本届海洋展特设“一带一路”国际馆,汇聚俄罗斯、马来西亚等45家境外企 业。
 

今年,海洋展在突出海洋渔业展区的基础上,初步形成7大展区。7大展区分别为:“一带一路”国际馆、海洋旅游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 区、海洋交通展区、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另有18家海南当地县市展团出席展会。
 


 

有关领导参观展会

应邀参展的知名企业有: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艇自游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 司、青岛罗博飞海洋技术有限公司、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大学海洋工程材料研究中心、广东丝路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等。
 

海南因海而生、依海而立,经济社会发展立足于海洋。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海 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讲话,海南省以“建设经济强省”为发展目标,在海洋生态建设、海洋资源开发、军民融合发展及对外经济开放等领域成果斐然 。
 


 

市县展厅成展会亮点

“蔚蓝经济国际论坛”作为海洋展配套论坛于28日同期举办。论坛以搭建政策研讨、科技交流和经贸合作的平台为目标,以促进政府、企业、科研及金融界的合 作为愿景。议题涉及“机遇叠加—自贸港+海上丝绸之路”、“智慧蓝海——创新与国际合作”。世界各地展业领袖共聚一堂,为创新海洋 经济发展、深化海洋国际合作、打造海洋经济新动能、推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共话发展。
 

新产品发布会旨在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产品对外展销平台。多家无人机、游艇、环保设备、船舶配套企业携全新产品技术,亮相新产品发布会现场。为活跃展会现场气氛, 水产品品尝推介会也于展会同期举行。推介会由各市县政府联合主办,他们与广大水产企业一起,共同为现场来宾奉上极具特色的海南当地饕餮盛宴。
 


 

上海索尼克游艇码头公司代表现场推介


 

中科深海与海南勤富实业现场签约

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

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专注展览会议20余年,年均主办、组织国际化专业会展活动近百场。现已形成大能 源、装备制造、新能源车、生物医药、消费电子科技、环保节能、海工海事、大农业等8大业务板块,开拓出创新展馆搭建、企业展厅工程、企业整合营销顾问等新型业务。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是振威展览承接的又一个国家级政府展。展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海洋强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战略部署。历经10年发展, 现已基本实现海洋产业全覆盖。来自中国、美国、阿联酋等世界各地20余名政府代表和企业精英出席同期论坛,就海洋经济转型升级展开对话。展会经济效应日益凸显,本次展会共 有18个机构与企业现场签约,总签约金额21.8亿。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