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工人罢工推高油价 美油涨逾2%重回70美元关口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7-3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关注度:0]
摘要: 7月31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油布油纷纷收涨,美油收涨逾2%,重回70美元关口。消息面上,英国最大的工会联合工会Unite the Union如果无法与道达尔就新的轮班制达成协议,将安排在8月6日和8月20日继续举行24小时罢工活动,并将...
    7月31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油布油纷纷收涨,美油收涨逾2%,重回70美元关口。消息面上,英国最大的工会——联合工会(Unite the Union)如果无法与道达尔就新的轮班制达成协议,将安排在8月6日和8月20日继续举行24小时罢工活动,并将在8月13日举行12小时罢工。

    截至收盘,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涨1.44美元,涨幅2.10%,报70.13美元/桶。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涨0.68美元,涨幅0.92%,报74.97美元/桶。

    消息面上,英国石油工人将于近日再次举行为时12小时的罢工。

    上周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沙特立即暂停经由曼德海峡的所有石油运输,直至情势更加明朗,并确认经由曼德海峡的海上交通恢复安全。”最近几个月,沙特阿拉伯和胡塞武装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沙特阿拉伯境内的多个不同目标,都有遭遇弹道导弹和无人机袭击。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一,就有约40名来自英国北海Alwyn、Rlgin和Dunbar油气平台的钻井工人举行24小时罢工,但原油库存缓解了短期石油供应中断的影响,当时并未对油价造成较大影响。

    据报道,道达尔(Total)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近海钻井平台工人将在7月30日举行为时12小时的罢工。工会补充说,目前工人们没有计划与道达尔举行进一步谈判。此前一工会发言人称,此次罢工是因工会与运营方道达尔未能就轮班和薪资达成一致意见。如果无法与道达尔就新的轮班制达成协议,英国最大的工会——联合工会(Unite the Union)将安排在8月6日和8月20日继续举行24小时罢工活动,并将在8月13日举行12小时罢工。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持开放态度。在潜在的会见伊朗领导人一事上,并没有预设条件。如果他们希望会面,我肯定会与伊朗领导人会面。

    数据方面,据调查显示,7月,OPEC石油产出环比增长7万桶/日,至3264万桶/日(包括新成员刚果),创2017年10月份以来新高。7月,OPEC成员国石油减产协议执行率下降至111%,6月份为116%。在OPEC产油国里,海湾成员国7月石油增产幅度居前,而伊朗、安哥拉和利比亚则减产石油。另一方面,ICE欧洲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布伦特原油的净多头头寸升至367640手,为三周来首次上涨。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