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恢复石油供应 国际油价周三下挫逾2%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7-12  来源:工商   关注度:0]
摘要: 利比亚国营的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三早上表示,几个小时内就能恢復东部港口的石油出口,减缓外界对全球石油供应紧张忧虑,让国际油价周三下挫逾2%。 顾问公司Rystad的油市业务副总裁敦哈吉(Bjornar Tonhaugen)认为...
    利比亚国营的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三早上表示,几个小时内就能恢復东部港口的石油出口,减缓外界对全球石油供应紧张忧虑,让国际油价周三下挫逾2%。

    顾问公司Rystad的油市业务副总裁敦哈吉(Bjornar Tonhaugen)认为利比亚恢復出口是油价在周三大跌主因。儘管他估计利比亚最终每天为全球油市供应70万桶石油,但强调该国局势动盪,未来石油出口中断风险仍然存在。

    NOC表示军事强人哈夫塔(Khalifa Haftar)已向其交还东部4个石油出口港的控制权,让原先不能运作的「不可抗力的因素解除」,石油生產与出口等设施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回復正常运作。

    哈夫塔的利比亚国民军(LNA)6月从敌对民兵组织手中夺下东部4港后,区内石油出口即暂停运作。这4港口输出的原油、天然气和石化品等是利比亚经济的重要财源。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