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震荡下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7-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关注度:0]
摘要: 受供需影响,上周(7月2日-7月6日)国际油价震荡下行,布伦特原油期货周跌幅近3%。 供需基本面预期主导了油价走势。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9日的一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此前市场预期美国全国商业...
    受供需影响,上周(7月2日-7月6日)国际油价震荡下行,布伦特原油期货周跌幅近3%。

   供需基本面预期主导了油价走势。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9日的一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此前市场预期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50万桶。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863个,比前一周增加5个。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增产计划低于市场预期、美对伊朗制裁态度强硬及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等,是影响近期国际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纽约油价在当周一度触及2014年11月25日以来的最高点。

    与此同时,受日益紧张的全球贸易局势影响,国际油价当周也出现剧烈下跌,导致当周油价震荡下行。在截至7月6日的一周内,布伦特油价下跌近3%,纽约油价的跌幅约为0.5%。

    国际金价本周仍徘徊于每盎司1254美元的阶段低位,暂缓了连续三周的跌势,但市场需求缺乏有效支撑。

    行业初步数据显示,印度6月黄金进口降至44吨,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6月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ETF)在北美和亚洲出现资金流出,但欧洲出现资金流入。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