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5!这国突然宣布!天然气586万亿立方米,石油2270亿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6-25  来源:一牛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20日报道,根据《全球油气发现回顾》GlobalOilandGasdiscoveryReview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油气资源发现上,俄罗斯以10处发现领先,澳大利亚以7处发现紧随其后,哥伦比亚为4...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20日报道,根据《全球油气发现回顾》(GlobalOilandGasdiscoveryReview)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油气资源发现上,俄罗斯以10处发现领先,澳大利亚以7处发现紧随其后,哥伦比亚为4处,而巴基斯坦和英国各发现3处油气资源位列第五位。

    此外,该报道还称,这些发现促使总部位于美国的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加入在巴基斯坦的近海钻探活动。

    EIA:巴基斯坦天然气586万亿立方米,石油储备2270亿桶!

    实际上,最近几年巴基斯坦无论是天然气还是石油储备都大幅增产,而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巴基斯坦拥有586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其中105万亿立方英尺技术上是可开采的。

    除了天然气储量外,巴基斯坦还拥有2270亿桶石油储量,其中可开采量为91亿桶。

    随着巴基斯坦的勘探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也直接带来了产量的提升。同期,巴基斯坦国内石油产量提高29.8%,极大缓解了对进口石油的依赖。

    为何巴基斯坦油气产量大增?

    那么为何巴基斯坦最近无论石油,还是天然气产量都大增呢?

    原因很简单,只有一个,对,就是政府的大力支持。关于这一点,一牛财经此前也多次提及,对于一个国家能源的开发,政策的支持至关重要。

    实际上,在政府激励政策下,巴基斯坦石油气企业勘探作业数量和勘探成功率均有大幅提高。过去4年,油气企业在巴共钻探373口勘探和评价井。

    此外,巴基斯坦政府还加紧建设本国炼油能力,已建成和计划建设的多家大型炼油厂普遍具有每天10万桶以上的炼油能力,其中哈里发海滨炼油项目炼油能力高达每天25万桶。

    特别一提的是,巴基斯坦还在页岩气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成立了页岩气和页岩油中心,为有兴趣参与开采的企业提供便利。而且巴基斯坦国家油气公司和巴基斯坦石油有限公司也组建联合体对页岩气、页岩油试开采。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