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上月出口美国原油数量跌至15年低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根据汤森路透的最新统计数据,由于石油产量继续下滑以及特朗普总统政府对这个欧佩克国家施加新的制裁,委内瑞拉2月份出口美国的原油数量下跌到了15年来的低点。 美国在去年8月份对委内瑞拉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实施的金融制裁...
    根据汤森路透的最新统计数据,由于石油产量继续下滑以及特朗普总统政府对这个欧佩克国家施加新的制裁,委内瑞拉2月份出口美国的原油数量下跌到了15年来的低点。

    美国在去年8月份对委内瑞拉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实施的金融制裁给委内瑞拉向美国炼油企业出售原油货物制造了障碍,减少了PDVSA在美国的客户数。

    根据路透社的贸易流量数据,2月份,PDVSA及其合资企业向美国出口了21船原油货物,平均日出口37.8643万桶原油,这是PDVSA最近几年出口美国原油数量的一半。

    委内瑞拉2月份出口美国的原油数量比1月份减少了21%以及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3%。

    2月份委内瑞拉出口美国原油的最大接收者是PDVSA在美国的炼油企业Citgo石油公司,其次是美国瓦莱罗能源公司和雪佛龙公司。

    根据统计数据,通常是委内瑞拉原油大买家的美国炼油企业菲利普斯66和PBF能源公司2月份没有从PDVSA购买原油船货。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