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合建天然气电厂竣工 助缅供电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3-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关注度:0]
摘要: 由中国云南能投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与缅甸合资建设的仰光达吉达天然气联合循环电厂17日举行竣工仪式。这一装机容量达106兆瓦的发电项目已开始输送电力,助力缅甸供电。 缅甸计划和财政部长吴觉温说,我们欢迎外国投资帮助增加国内电力供应,...
    由中国云南能投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与缅甸合资建设的仰光达吉达天然气联合循环电厂17日举行竣工仪式。这一装机容量达106兆瓦的发电项目已开始输送电力,助力缅甸供电。

    缅甸计划和财政部长吴觉温说,我们欢迎外国投资帮助增加国内电力供应,这一项目不仅是推动缅甸经济发展提速的一次实践,也是缅中两国友谊的一个例证。

    据云南能投联合外经董事长冯柯介绍,目前,云南能投正积极与缅甸政府和各合作方,深入研究电厂二期以及其他发电厂所需的液化天然气燃料系统解决方案,旨在为仰光电力供应提供长期、可靠、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仰光是缅甸经济中心,也是缅甸第一大城市,市内各地不时遭受停电困扰,电力缺口较大。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