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将亮相3月北京国际石油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2-09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即将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莅临康明斯展台(W1508)。 作...

    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即将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莅临康明斯展台(W1508)。

    作为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公司旗下有众多互为补充的业务单元,发动机事业部、动力系统事业部、零部件事业部和分销事业部。技术领域涉及: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系统、滤清系统、排放处理系统以及电力系统。
 


 

    康明斯服务中国油田客户20余年。其柴油和燃气动力系统,长久以来服务于华北和中西部油田钻探、页岩气开采及海上油田工程船舶,从内地油气开采到海外工程建设,得到广泛应用。
 

    在国家和地方的油气能源开采项目中,康明斯为油田基础设施和装备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动力,为国内油田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进军海外,搭建了综合实力强的多功能动力系统平台。采用康明斯动力的中国油田设备已成功出口俄罗斯与独联体等国家。
 


 

康明斯参展cippe

    康明斯作为cippe多年的合作伙伴,通过cippe这一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加深了与国内外石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适时拓展油田动力产品线,从服务于钻井、压裂、再到海工市场,为陆地与海上油田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动力解决方案。
 

    看准市场,找准先机。康明斯总是能与时俱进,提供贴近客户,贴近市场的产品。2015年,全球页岩油气勘探开发风靡一时,为此康明斯专门研发适用于压裂车、固井车、混砂车、泥浆泵等非常规专用动力装备,并在 cippe2015上顺势展出开发页岩油气的配套动力装置,该产品一亮相就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
 


 

观众参观康明斯展位

    2016年,康明斯又推出国五动力油田车载钻修机。装备康明斯发动机的钻修机,开着舒服,噪音低,用着放心,售后服务专业周到。而且,装备康明斯发动机的钻修机,无论是在沙漠戈壁,还是在青藏高原,无论是在京津冀,还是到了北上广,处处都受欢迎。
 

    正是康明斯先人之所想,敢别人之不敢为,未雨绸缪,才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去年4月,康明斯与伊顿(EATON)强强联合,组建合资公司——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为重型商务车提供自动变速箱,由此打开康明斯在车载变速箱发展之路。
 

    去年10月,康明斯宣布收购北美Brammo公司,获得其在电池组方面的电动技术专长和资源,Brammo是专业为移动和固定设备设计并开发电池组的技术公司。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正如康明斯赢得在柴油和天然气动力系统的领导地位一样,要成为领先的电动传动系统供应商,拥有其关键部件和子系统是十分必要的。”他强调,Brammo在电动技术方面的优势和专业资源,将有利于康明斯进一步拓展电动传动业务,实现差异化发展。当市场准备就绪,康明斯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3月27-29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莅临康明斯展台(W1508)。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