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油气当量保持5000万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2-08  来源: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到本世纪中叶,油气当量保持5000万吨以上,并稳产20年,这是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2月3日亮出的新时代新作为总体战略部署。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为实现总体战略部署,计划分三步走。 到2020年,全面建成年产气300亿立方米...
    到本世纪中叶,油气当量保持5000万吨以上,并稳产20年,这是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2月3日亮出的新时代新作为总体战略部署。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为实现总体战略部署,计划分三步走。

    到2020年,全面建成年产气300亿立方米战略大气区,油气当量达到2500万吨以上,其中页岩气产量达到100亿立方米,气田开发管理水平国内领先。

    到2035年,建成国内最大的现代化天然气工业基地,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国内领先,天然气产量达到700亿立方米,油气当量超过5000万吨,其中页岩气产量达到400亿立方米。

    到本世纪中叶,中石油西南增长极地位更加牢固,油气当量保持5000万吨以上并稳产20年,规模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效能力保持国内领先、达到国际一流。

    四川盆地是中石油主力产气区之一。去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四川盆地勘探开发油气资源,新增探明储量2248亿立方米,实现了储量连续14年高峰增长;生产天然气210亿立方米,创造了新的年产量纪录。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