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点滴真情暖民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2-07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名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兰州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日前开展了春...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名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兰州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日前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来到永登县通远乡团庄村支部委员会门前,科技局领导班子对贫困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在了解到贫困户的近期情况后,科技局局长王柠、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马成才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度重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用心聆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解决建议,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信任党和政府,相信科学致富,相信未来生活将更加美好。
 


 

兰州科技局局长王柠(左四)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活动期间,科技局领导班子向贫困群众赠送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并对受帮扶群众进行建档建卡行动,确保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能够长期、有效的实施,尽早使受帮扶的贫困户脱贫致富。这次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公仆、知名企业与当地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活动结束后,科技局领导班子与当地村党委、村委会等领导针对科学致富这一话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甘肃作为农业大省,如何实现科学兴农对当地的农业经济发展、脱贫工作至关重要。
 


 

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马成才(右三)给受帮扶群众发放慰问物资

    2017年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甘肃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兰州科博会,在兰州甘肃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第二届兰州科博会开幕式上表示,兰州科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兴业 博览世界 会聚兰州”,兰州愿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平台建设,立足兰州科技大市场,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等平台,大力培育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高水平研发中心和创新基地,开展技术联合攻关,实施军民融合发展,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由此可见兰州科博会对甘肃的经济发展,科技的促进起到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科学务农方面,如科技孵化器产业的发展。作为兰州科博会的协办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牢记责任使命,圆满完成了甘肃省政府布置的一切任务,得到了甘肃省领导班子的高度评价。在此次节前送温暖活动中,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走下基层切实了解了甘肃当地农业发展情况,通过春节慰问活动,拉近了与当地人民群众的距离,同时也能在未来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科技兴农、科技脱贫进展。
 

    振威展览以“中国会展业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为历史使命,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口号,切实为中国会展行业发展而奋斗,切实为促进中国各个产业发展而努力。仅2017年,振威展览承接了近30场高端政府展会,已经成为中国会展行业“最了解政府需求、最有品质、最有效果”的领先品牌。据商务部前期公布的“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振威展览多地分公司均被各地政府列为合作优选单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