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然气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2-07  来源:财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天然气公布,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藉以保障集团的LNG气源供应。 涉及项目包括︰四川省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山西沁水县「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高邑...
    中国天然气公布,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藉以保障集团的LNG气源供应。

    涉及项目包括︰四川省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山西沁水县「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高邑县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及河北省平泉县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2018年1月3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四川省兴文县人民政府签订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兴文县投资、建设和经营页岩气液化加工厂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王朝峰先生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控股王朝峰先生实际控制的山西嘉沁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並在该公司名下投资、建设和经营「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该公司已获得土地並取得发改委核发的投资专案备案证。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河北港眾与高邑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由河北港眾投资、建设和经营高邑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投资与河北省平泉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LNG產业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平泉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