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区近百座加油站免费加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1月29日,记者从福建销售公司获悉,2018年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已全面接受社会申请。从2月6日至3月16日为期40天,申请成功的过年摩托车车主可在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5省区近百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免费快餐...
    1月29日,记者从福建销售公司获悉,2018年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已全面接受社会申请。从2月6日至3月16日为期40天,申请成功的过年摩托车车主可在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5省区近百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免费快餐等10余项免费服务。

    因买票难、家乡公共交通不便等原因,每年有数十万铁骑大军骑行几百上千公里,返回江西、广西、湖南等地过年。“大约每50公里设置一个站点,这样骑行一两个小时就能有一个地方休息,暖暖身子加个油。”福建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陈上元说。

    除了常规免费加油外,活动期间中国石油还将为摩托车车主提供包括免费加油、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围巾、免费地图、免费交通意外险(保额30万元)、免费快餐、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帮助提供手机充电、帮助提供铁骑休息点等服务。

    2012年启动以来,中国石油已连续第7年开展“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从最初福建销售9座加油站发展到5省区近百座加油站,活动时间从2天延至40天。据不完全统计,这项活动已惠及骑摩托车返乡过年务工人员超过13万人。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