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非洲最大在建石化项目启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8-01-15  来源:新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尼日利亚丹格特石化公司栈桥和海底管线项目12日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举行开工典礼。 据了解,丹格特石化公司栈桥项目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联合承建,是这两家公司在尼日利亚的首个合作...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尼日利亚丹格特石化公司栈桥和海底管线项目12日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举行开工典礼。

    据了解,丹格特石化公司栈桥项目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与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油工程)联合承建,是这两家公司在尼日利亚的首个合作项目。该项目预计施工工期14个月,合同金额近4000万美元。
丹格特石化公司海底管线项目由海油工程承建,全长90公里,投资额约1.6亿美元。

    丹格特石化项目是非洲最大在建石化项目,两期项目完工后,每天可以处理原油65万桶,将基本满足尼日利亚对成品油的需求。

    新华社萨格勒布1月12日电(记者高磊)克罗地亚公路公司12日宣布,由中国路桥公司牵头的中国企业联合体成功竞得该国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和连接线一期工程项目。

    据了解,佩列沙茨大桥是一座设计长度超过2400米的四车道公路斜拉桥,将连接克罗地亚陆地南端和佩列沙茨半岛。该项目预估造价超过4亿欧元(约合4.88亿美元),是克罗地亚独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战略性基建项目,欧盟基金将承担85%的项目建设支出。

    这一项目于2016年开始资格预审,2017年进入报价投标阶段,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土耳其、法国和德国等国的世界知名承包商投标。

    该项目承诺工期36个月,完成后将成为中企在克罗地亚承揽的最大项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