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约谈不减产国家!美国石油竟背后捡便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8-01  来源:快讯通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此前提及,部分OPEC成员国代表将与非OPEC国家在8月7-8月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召开会议,探讨为什么有的国家不完全遵守减产协议。据两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一些与会国还将对OPEC用以评估成员国减产协议履约程度的独立数据提出争议。 ...
     此前提及,部分OPEC成员国代表将与非OPEC国家在8月7-8月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召开会议,探讨为什么有的国家不完全遵守减产协议。据两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一些与会国还将对OPEC用以评估成员国减产协议履约程度的独立数据提出争议。

     上周,沙特曾表示将向一些不遵守减产协议的国家施压。

    另外,伊朗对油市现状持乐观态度,伊朗石油部新闻社莎娜(SHANA)援引伊朗油长称,原油库存将降至一个更为有利的水平。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银行集团公司分析师Daniel Hynes称,”市场正密切关注OPEC的减产履约率。我们认为,原油市场当前相对平衡,OPEC任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会将市场推向过剩或者紧缺。”

    美油突破50美元重要关口

    在上周大涨8.6%后,原油期货持续上扬约0.7%。《华尔街日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称,美国正在考虑加码对委内瑞拉石油产业的制裁。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原油产量也录得下滑,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增幅放缓,市场对美国原油增产抵消OPEC减产的担忧有所缓解,油价受此提振大幅上扬,升至200日移动均线之上。

    据【快讯通财经】(www.kxt.com)此前提及,彭博数据显示,周一(7月31日)亚市午盘交易时段,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Oil Crude WTI)价格自5月以来首次突破50美元。

    亚市午后, WTI 9月原油一度上涨0.35%至50.06美元/桶,总成交量较100日均量上涨77%。上周,美油上涨3.94美元,收于49.71美元,为5月26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ICE布伦特9月原油合约周一到期,10月合约成为主力合约。该合约当前上涨0.42%至52.44美元/桶。上周布油大涨9.3%,与WTI原油溢价为2.84美元。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上周资产管理公司对WTI原油的多头押注增加至3个月高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