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二轮督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7-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绥化市北林区、肇东市等地,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通过对第一轮检查中移交的相关线索和问题进行回头看以及继续对各地加油站、加油点进行突击检查,持续形成市场净化高压,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
     近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绥化市北林区、肇东市等地,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通过对第一轮检查中移交的相关线索和问题进行“回头看”以及继续对各地加油站、加油点进行突击检查,持续形成市场净化“高压”,重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7月13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到达绥化后立刻听取了绥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汇报。绥化市成立了由商务、工商、质监等15个部门组成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全市专题会议,兵分两路对全市10个县(市、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针对省政府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移交的73项成品油线索,绥化市将每一条线索单独立案。对其中23台无牌照小油槽车以及27台有牌照小油槽车采取路段巡查、加油站走访、GPS定位等手段调查核实,对13户经营非乙醇汽油的企业进行抽样送检、依法处理,拆除了北林、海伦的3个撬装设备,并拆除或注水封存了储油罐。

     7月13日下午和14日,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绥化北林区和肇东市部分乡镇村屯及农机合作社,对12家加油站、加油点等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和突击检查。在肇东市跃进乡,督导检查组联合当地有关部门现场依法取缔了一台撬装加油设施、清除了地下储油罐。

     在北林区江海加油站、中铁龙禹宝山加油站、肇东市天赋加油站等地,检查组对各站的工商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环评等证照进行了详细核查,并对消防设施、加油机铅封、油品标识、油品运输车辆营运手续、车况和驾驶人资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验。

    截至目前,绥化市已对全市387家加油站进行拉网式检查,抽样化验成品油200个批次,共立案130件。其中关停证照过期、经营设施严重不合格加油站2家,查扣违规运营流动加油车22台,拆除违规撬装加油设施和储油设施6个,拘留违法经营者5人,处罚销售非乙醇汽油加油站6家,并对43个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加油站、23个未安装散装汽油购销信息系统和未实名登记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进行了责令整改。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