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石油钻探公司斯伦贝谢与伊朗签署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30  来源:商务部   关注度:0]
摘要: 全球市值最大的石油钻探公司斯伦贝谢称,该公司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对该国胡泽斯坦省Shadegan、Parsi和Rag-eSefid油田的开发前景进行技术评估。 斯伦贝谢公司称,该协议不涉及油田服务运营。报...
    全球市值最大的石油钻探公司斯伦贝谢称,该公司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对该国胡泽斯坦省Shadegan、Parsi和Rag-eSefid油田的开发前景进行技术评估。

    斯伦贝谢公司称,该协议不涉及油田服务运营。报道称,斯伦贝谢公司在荷属安德列斯注册,但其总部之一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部分股份在纽约上市。如该协议完成的话,则将是该公司自2010年被迫撤出后在伊朗的第一笔生意。项目预计将在伊朗新石油合同框架下执行。

    报道称,伊朗西南部与伊拉克接壤的胡泽斯坦省被称为伊朗石油重镇,早在19世纪,世界上第一个商业油田即诞生于此。目前该省拥有45个大型油田,担负伊朗80%的石油产量。

    另据报道,欧洲石油巨头纷纷与伊朗寻找合作突破口。其中最大一笔项目是法国道达尔参与的伊朗49亿美元的天然气田项目。挪威DNO公司与伊朗签署了油田勘探协议。意大利埃尼公司上周宣布正在考察伊朗后制裁时期投资前景,但强调伊朗首先需偿还其在该国石油产业的投资欠款问题。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