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对深圳石油数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广东省政府于9月底发布《成品油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后,深圳当地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了执法力度,据统计,10月以来全省共捣毁黑油点249个。在做好自身安全及数质量经营规范管理的同时,深圳石油也有效发动辖区各油站做好黑油点的排查工作,10月以...
    广东省政府于9月底发布《成品油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后,深圳当地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了执法力度,据统计,10月以来全省共捣毁黑油点249个。在做好自身安全及数质量经营规范管理的同时,深圳石油也有效发动辖区各油站做好黑油点的排查工作,10月以来,在配合政府职能部门连续开展的打击黑油点工作中承担了重要的角色。

    香港海关(负责成品油质量管理的主管部门)为有效遏制油品走私情况的发生,于11月22日在深圳市市场稽查分局的陪同下,与深圳石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内地打击黑油点和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取得的经验及成果进行调研的同时,一行人员又来到深圳石油皇岗高速加油站,实地考察中石化油品数质量管理运营工作。

    在广东石油数质量科技处的指导下,目前深圳石油分公司正在逐步加大新科技在数质量管控中的投入力度。香港海关相关人员通过实地调研该公司正在试运行的油罐车电子铅封的使用,以及了解安全运行多年的加油机防水滤芯的作用发挥后,对深圳石油在进销存管理方面坚持“科技兴安”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大加赞赏,并表示,此次调研本身也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探究如何从源头上防控油品走私情况的出现。据悉,香港方面目前已经建立了黑名单制度,对进出内地的香港方货柜车运输司机,只要查出有夹带走私柴油出境的情况出现,将永久取消往来深港两地的资格。

    除了对中石化进销存管理及安全数质量防控体系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现场检测油品质量,香港海关方来访人员对深圳石油油品质量的管理措施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一直以来,在政府主管部门和中国石化的共同努力下,真正让“深圳质量”走在了国家领先水平。”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