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公司CEO称原油市场处于平衡状态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0-11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10日晚,BP公司CEO鲍勃-达德利Bob Dudley周一表示,原油市场相当平衡。他在伊斯坦布尔参加世界能源大会时称,目前的原油价格给了原油生产商以喘息的空间。   他对CNBC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关注原油市场,现在它已经相...
    北京时间10日晚,BP公司CEO鲍勃-达德利(Bob Dudley)周一表示,原油市场“相当平衡”。他在伊斯坦布尔参加世界能源大会时称,目前的原油价格给了原油生产商以喘息的空间。

  他对CNBC表示:“我们每天都在关注原油市场,现在它已经相当平衡。原油市场已经大致平衡,库存剩余或不足都不超过50万桶。”

  达德利指出,随着股市仍然维持如此高位,整个市场情绪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改变。


  关于每桶原油的生产成本,达德利对CNBC表示:“我们说明年的(每桶)生产成本将是60美元,现在我们低于55美元,明年将达到53美元。”

  他表示:“我们将努力维持这种状况,以使我们不必依赖于油价波动。油价波动过大的情况对行业、消费者以及市场都不利。”

  石油生产卡特尔组织OPEC在上个月举行的阿尔及利亚会议上表示,该组织计划在11月底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目标范围是将每日原油产量削减至3250万桶至3300万之间。

  周一,沙特能源部长卡利德-阿尔-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他对达成产量协议持乐观态度,OPEC不应该过度限制产量。

  达德利指出,阿尔及利亚的原油供应商会议使那些寻求冻结产量协议的人一些乐观的理由。

  他表示:“我承认,一些传统关系并不好的国家实际上也作出了一定的谅解并达成了协议。大家都进行谈判并且合作,这一事实非常重要。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