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装备制造盯市场提效益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30  来源:中国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截至8月29日,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特种汽车制造分公司今年累计实现产值1.96亿元,为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任务赢得主动。 面对市场工作量大幅下降等情况,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探索产品+服务营销模式,在印尼、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市场取得...

截至8月29日,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特种汽车制造分公司今年累计实现产值1.96亿元,为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任务赢得主动。

面对市场工作量大幅下降等情况,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探索“产品+服务”营销模式,在印尼、哈萨克斯坦等海外市场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引进集成、合作开发、自主创新,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大力开发适应油田生产需要的新产品、新技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积极推进相关技术成果的吸收转化,服务油田原油生产,增加企业效益。8月初,这个集团举办采油设备技术革新成果推广应用现场会,向油田各采油厂用户交付便携钳式管道对口器、抽油机减速箱呼吸阀等采油工具5种3400套。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紧盯原材料市场动态,精准分析价格走势,确保低成本采购。今年前7个月,这个集团节约采购资金1100余万元。同时,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11项成果已应用于生产,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强度和生产成本。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