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在尼日利亚又一输油管遇袭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02  来源:FX168  关注度:0]
摘要: 据报道,一条隶属于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的石油管线在尼日利亚三角洲遇袭。 路透社报道称,壳牌石油开发公司在尼日利亚三角洲Odimodi附近的Trans Ramos管道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爆炸...

据报道,一条隶属于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的石油管线在尼日利亚三角洲遇袭。

路透社报道称,壳牌石油开发公司在尼日利亚三角洲Odimodi附近的Trans Ramos管道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爆炸。

当地激进分子曾经在过去数月内袭击石油和能源设施,这导致产量大减。在今年年初,该石油管线产量为220万桶每天,如今已削减至7万桶每天。

报道表示,当地居民声称听到爆炸巨响,石油随之四溢。

壳牌公司表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目前该管线已关闭。

尼日利亚是主要的石油出产国以及OPEC成员。其政府收入有2/3来自于石油供应,由于油价的持续下跌,该国正面临经济困境,因此政府正急需经济多样化从而不过分依赖于石油。

目前这一非洲最大经济体正腹背受敌,北有“博科圣地”,南有“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

6月16日,武装分子“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声称对壳牌旗下Forcados终端袭击事件负责。其首次袭击是在2月份针对一个水下管道进行。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