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产油加速 伊朗官员对油市乐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02  来源:FX168  关注度:0]
摘要: 两名伊拉克石油官员周一8月1日称,伊拉克南部港口7月石油日均出口量增至320万桶,高于6月的317.5万桶。 伊拉克原油多产自南部地区。北部库尔德族地区经由一条通往土耳其地中海港口Ceyhan的油管,日出口约50万桶。 ...

两名伊拉克石油官员周一(8月1日)称,伊拉克南部港口7月石油日均出口量增至320万桶,高于6月的317.5万桶。

伊拉克原油多产自南部地区。北部库尔德族地区经由一条通往土耳其地中海港口Ceyhan的油管,日出口约50万桶。

不过这部分出口不受巴格达中央政府控制,中央政府管理来自南部的原油销售。

伊拉克官员和分析师预计今年该国出口会进一步成长,不过预期增速较去年放缓。

伊拉克2015年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中石油供应增长最快的国家。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导称,该国石油部长尚甘尼(Zanganeh)称,油市目前供应过剩,但预计供需将恢复平衡。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