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石油力挺伊朗出口量直破天际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6-12  来源:龙讯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市场专业人士称:在原油市场份额的争夺战中,伊朗再次走在了前列,预计其还要加大原油产量。壳牌: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DutchShell)! 自制裁在1月份解除后,伊朗对夺回市场份额的努力最终见微知著,能吸引到壳牌这样...

市场专业人士称:在原油市场份额的争夺战中,伊朗再次走在了前列,预计其还要加大原油产量。壳牌:“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DutchShell)!

自制裁在1月份解除后,伊朗对夺回市场份额的努力最终见微知著,能吸引到"壳牌"这样的大客户可谓是重大胜利。在今年早先,壳牌公司及就已经向伊朗清偿了制裁开始前积压的历史债务。

那么除了道达尔和壳牌之外,还有来自于西班牙、希腊和意大利的顾客购买了伊朗的原油,表现出欧洲市场对伊朗产原油兴趣不断提高。也预示油价新一轮的后市机会

据估计伊朗出口到欧洲的原油在当月明显增加或超过40万桶/日。预计很快将达到60万桶/日。过去两周至少有21艘装运量约2500万桶轻、重质原油油轮在伊朗港口装运原油或燃料油。如今,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伊朗原油航运是交由外籍船只处理的,总出口量已经非常接近每日250万桶的制裁前水平。

自伊朗重新回到国际原油市场以后,其与夙敌沙特之间的紧张情绪就不断升温,造成了OPEC内部的分裂。目前后继乏力的油市已经逐渐得到缓解,那么对于油市的投资者们,找准自己的交易目标去把握产生赚钱效应,相信你就是下一个投资市场的赢家!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壳牌石油 伊朗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