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28日上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1-29  来源:新华社   关注度:0]
摘要: 新华社纽约1月28日电(记者黄继汇)受产油国可能减产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28日上涨。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8日证实,俄罗斯将与欧佩克成员国及其他石油出口国讨论石油减产问题。   诺瓦克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

    新华社纽约1月28日电(记者黄继汇)受产油国可能减产的消息刺激,国际油价28日上涨。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28日证实,俄罗斯将与欧佩克成员国及其他石油出口国讨论石油减产问题。

  诺瓦克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建议2月份召开石油出口国会议,其中沙特阿拉伯建议各产油国减产5%。虽然会议日期还未确定,但不管何时举行,俄罗斯都将参加。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33.22美元,涨幅为2.85%。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33.89美元,涨幅为2.39%。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国际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