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能源部长:目前没有必要降低全球石油产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5-2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回答关于欧佩克成员国代表6月召开会议前俄罗斯在石油产量问题的立场。他表示,俄罗斯不认为目前局势下有必要降低全球石油产量。 诺瓦克说:我们不认为,现在降低石油产量是合理...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回答关于欧佩克成员国代表6月召开会议前俄罗斯在石油产量问题的立场。他表示,俄罗斯不认为目前局势下有必要降低全球石油产量。
 
    诺瓦克说:“我们不认为,现在降低石油产量是合理的。我个人认为,如果全球石油产量保持在去年的水平,在现在价格的情况下,这对于平衡供求关系方面将是很好的动力,因为需求仍会增长,借此市场也将平衡。因此减产是不适宜的”。
 
    分析人士表示,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就技术问题和市场预估交换看法,但俄罗斯不会与油组协调石油政策。OPEC一些产油国为了守住其市场份额,曾扬言除非该组织以外的其他产油国减产,否则他们不会考虑为支持油价而减产。俄罗斯是油组以外最大产油国。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将参加6月3-4日在维也纳召开的油组研讨会,然后油组将在6月5日召开政策会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