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推迟在丹麦钻取首口页岩气试验井计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2-0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2月2日在巴黎表示,道达尔公司日前已把其在丹麦钻取第一口页岩气试验井计划推迟数个月实施。 道达尔公司在去年7月份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12月份或今年1月份在丹麦进行页岩气试验钻探。 ...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2月2日在巴黎表示,道达尔公司日前已把其在丹麦钻取第一口页岩气试验井计划推迟数个月实施。
 
    道达尔公司在去年7月份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12月份或今年1月份在丹麦进行页岩气试验钻探。
 
    道达尔公司拥有该许可证的80%股份,而丹麦国有北海基金拥有另外20%的股份。
 
    由于面临法国政府禁止在国内勘探页岩气,道达尔已成为欧洲投注美式页岩热潮最积极的油气巨头之一,道达尔公司购买了英国的许可证以及与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