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全面冻结今年员工薪资 油价连降企业“顶不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1-2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英国石油BP将全面冻结该公司员工今年的薪资。这是一家石油巨擘为应对最近数月的油价暴跌而采取的最新的削减成本举措。 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戴德立Bob Dudley周一在该公司内部网上向员工宣布了这一限薪举措...


 

    英国石油(BP)将全面冻结该公司员工今年的薪资。这是一家石油巨擘为应对最近数月的油价暴跌而采取的最新的削减成本举措。
 
   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戴德立(Bob Dudley)周一在该公司内部网上向员工宣布了这一限薪举措。
 
    他表示,“更为艰难的外部环境”迫使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包括“全面冻结2015年基本工资,全球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出于特殊情况的例外”。他补充称:“我们将在2016年再次按照通常的方式评估薪资。”
 
    最近几个月,各大石油公司开始削减数十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以在现金流紧缩之际保护股息支出。
 
    油价暴跌已重创石油行业。布伦特(Brent)原油价格目前仅为每桶略超过48美元,较2014年99美元的均价下跌逾一半。
 
    薪资占运营费用的很大一部分。据路透(Reuters)报道,英国石油拥有8.39万名员工,2013年共支出略低于140亿美元的薪资和养老金供款。路透首次报道了英国石油冻结薪资的消息。
 
    英国石油一发言人拒绝直接就该公司的内部通信置评,但他证实公司已做出冻结薪资决定。英国石油在一份声明中称:“再加上我们简化并提高效率的举措,我们认为此举是对目前公司所处的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的审慎回应。”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