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洛计划明年向肯政府提交油田开发计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5-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4月29日内罗毕报道,来自英国石油勘探公司图洛石油及其合作伙伴非洲石油公司的高管29日在内罗毕表示,两家公司打算在明年晚些时候为他们在肯尼亚西北部获得的石油发现向肯尼亚政府提交开发计划。   图洛在乌干达...

  据路透社4月29日内罗毕报道,来自英国石油勘探公司图洛石油及其合作伙伴非洲石油公司的高管29日在内罗毕表示,两家公司打算在明年晚些时候为他们在肯尼亚西北部获得的石油发现向肯尼亚政府提交开发计划。

 

  图洛在乌干达和肯尼亚获得的石油发现以及在坦桑尼亚和莫桑比克海上发现的气藏使得东非成为了油气勘探的前沿。

 

  在1月份的一次更新中,图洛和非洲石油公司把他们在肯尼亚South Lokichar盆地发现的石油储量估计数提高了一倍,提高到了6亿桶。

 

  自那以后,图洛曾说,肯尼亚政府已更加关注肯尼亚第一个石油发现的早期开发,而项目批准预计在2015年或2016年。

 

  图洛说,该公司计划在今明两年内广泛对钻井和测试进行评价。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