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即将开始南苏丹石油勘探作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2-02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1月31日朱巴报道,南苏丹首席谈判代表Pagan Amum今天在这里对路透社记者说,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已承诺不久将在南苏丹琼莱省的广阔土地上开始石油勘探作业。 法国道达尔公司掌握南苏丹区块B租借区迄今已数...

    据路透社1月31日朱巴报道,南苏丹首席谈判代表Pagan Amum今天在这里对路透社记者说,欧洲第3大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已承诺不久将在南苏丹琼莱省的广阔土地上开始石油勘探作业。

    法国道达尔公司掌握南苏丹区块B租借区迄今已数十年,在这个租借区内发现的任何石油将注入一条法国道达尔公司可能建造的连接南苏丹和乌干达和肯尼亚沿海地区的管道。

    南苏丹首席谈判代表Amum补充说,法国石油巨头已承诺在今年2月份开始石油勘探作业,道达尔公司的有关人员已在朱巴开始石油勘探作业的准备工作。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