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国油在巴伦支海的钻井结果令人失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5-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华尔街日报5月2日的消息,挪国油在周五宣布在巴伦支海Johan Castberg油田的勘探找到的石油低于预期,而且这还是考虑使用便宜的基础设施的前提下。   挪国油的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一直在减少现有项目...

  据华尔街日报5月2日的消息,挪国油在周五宣布在巴伦支海Johan Castberg油田的勘探找到的石油低于预期,而且这还是考虑使用便宜的基础设施的前提下。

 

  挪国油的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一直在减少现有项目的成本,并一直在研究替代的项目方案,比如浮动生产和存储设施。”这种设施要比现有的计划建造陆上石油终端要便宜。

 

  挪国油此前说过在Drivis发现了4200万桶到5400万桶的可采原油。一年当中,为增加Johan Castberg油田的盈利能力,挪国油钻取了第五口也是最后一口井。结果,这五口井中只有两口井发现了石油。

 

  挪国油原计划通过管道将大约4亿到6亿桶石油从Johan Castberg油田输送到Veridenes北部的陆上终端,并以此建立一个北极石油中心来处理未来巴伦支海潜在油田的石油。但开采成本的增加,预估储量的减少以及税收变化使挪国油与其合作伙伴于去年推迟了Johan Castberg油田的投资计划。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