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数据全线利好 国际油价小幅收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6-26  来源:东方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原油价格周二6月25日在清淡的交投中大致收略高于平盘价位的水平,当天欧美股市走强,对油价构成了支撑,而周一早盘原油大跌后又反弹的状况迫使许多市场空头止损,也使得油价持稳。   上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度暗示将...

  国际原油价格周二(6月25日)在清淡的交投中大致收略高于平盘价位的水平,当天欧美股市走强,对油价构成了支撑,而周一早盘原油大跌后又反弹的状况迫使许多市场空头止损,也使得油价持稳。

 

  上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度暗示将缩减量化宽松(QE)措施规模,拖累油价连跌三日,而在美联储多位鸽派成员现身立挺继续延续宽松措施后,原油价格自高位企稳。另外,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久财订单升幅多于预期,房价同比涨幅为七年来最大,正面得经济数据推动美国股市从低位反弹,并对油价构成支撑。

 

  近月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14美元,结算价报每桶95.32美元,较上周三触及的高位99.01美元回落了约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1美元,报每桶101.26美元,但仍相比上周触及的约107美元的高位下跌了逾5美元。

 

  布兰特原油较美国原油期货溢价收盘报5.94美元,盘中触及5.60美元。距离2011年11月触及的最窄水平5.58美元不到2美分。

 

  国际金价收跌

 

  周二(6月25日)纽市尾盘,美国COMEX期金收跌,因纽市时段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令美联储在年底前缩减QE的预期升温,提振美元,打压金价。日内印度颁布黄金限购新举措,同时本周多数机构纷纷下调黄金价格预期,均亦对金价构成打压。后市金价继续下滑概率大。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独户住宅)新屋销售年化为47.6万户,高于预期的46.2万户,年化月率为增长2.1%,前值增2.3%;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调升至近5年高位,为81.4,前值76.2,预估值75.1;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8,前值-2.

 

  此前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2.1%,高于预期的增长10.6%,亦高于前值的增长10.9%;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3.6%,高于预期的增长3.0%,亦高于前值的3.6%。

 

  印度央行(RBI) 周二(6月25日)表示,其不会再向该国农村地区银行提供有关珠宝和金币的贷款,以此作为降低印度黄金需求和缩减经常帐赤字的新一轮举措。自4月金价暴跌引发印度强势买盘,该国5月黄金进口量刷新记录,录得162公吨。由于农村地区缺少像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那边的投资者对黄金有着强烈的购买欲望。

 

  本周七大机构集体调降金价预期,令金市的空头情绪愈发严重。高盛、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汇丰银行、瑞银集团、法国巴黎银行纷纷调降金价预期。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6月24日的黄金持仓量再次下滑,减少4.21吨,至985.73吨。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6月24日的白银持仓量扭转上一交易日增加约90吨的积极局面锐减192.11吨,降至9,881.87吨。

 

  北京时间03:58,Comex黄金主力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下跌0.16%至1275.10美元/盎司。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国际油价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