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石化展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6-24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cippe石油展始终追求专业规范服务和国际化运作。组委会将继续对包括有采购意向的项目决策者、技术工程师、知名国际采购商等贵宾观众在展期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并将组织与展商的定向交流活动。专业观众参观团达到10以上,组委会提前邮寄胸...

  cippe石油展始终追求专业规范服务和国际化运作。组委会将继续对包括有采购意向的项目决策者、技术工程师、知名国际采购商等贵宾观众在展期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并将组织与展商的定向交流活动。专业观众参观团达到10以上,组委会提前邮寄胸卡、赠送会刊及免费使用现场上网区及VIP观众休息室免费享用主办方提供的茶点等。目前国内外观众的预登记人数持续走高,不断收到国内外专业观众买家的咨询和报名。

 

  我们的宗旨:让所有参与者不虚此行

  ——亚洲最大石化展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2013年8月20日至22日,亚洲最大石化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石化领域的专业展会,将再次为行业献上石化技术与装备领域的一场盛宴。

 

  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之最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国家加大了宏观经济调控力度,加快了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步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数据显示,一季度,石化行业实现总产值约3万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38亿元,同比增长16.7%,实现利润1931亿元,同比增长10.6%;进出口总额达1573.5亿美元,同比下降1.2%,其中出口414.4亿美元,同比增长3.5%,良好的发展势头为石化企业带来更多发展动力。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汇聚450家中外知名企业,3万余名专业观众将进行现场交流和商务洽谈。

 

  本届cippe上海石化展在参展企业数量和质量上都再创新高。烟台杰瑞四川宏华、西安科迅、山东骏马、卡特彼勒、MTU、康明斯、SDDA PTE LTD、中曼石油、江苏力博士、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弗赛特、方正阀门、武汉欧瑞德、博太科等行业知名企业都将在展会上亮相。

 

  展会同期,cippe组委会将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和媒体在展会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和新闻发布,与展商和参观观众现场互动。与此同时,伴随求职季的到来,cippe上海石化展特在展会现场设立招聘专区,邀请石油石化领域的知名企业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石化领域人才流动搭建桥梁。

 

  “第四届中国海洋工程技术装备论坛”将于8月20日与展会同期召开。论坛将以深海开发工程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为重点,围绕主流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和深海市场发展走势,发布国际深水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搭建业内精英探讨海洋工程装备突破发展之路的交流平台。

 

  为展商提供更全面的细节服务

 

  经过近五年的发展,亚洲最大石化展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的长期参与,得到了展商的大力支持,被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视为石油石化行业内最高品质的展会之一。为了回馈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展会的支持与关注,主办方将从本届展会开始,划拨专项资金,采取一系列措施,为企业提供众多无偿宣传推广方式,确保企业参展效益达到最大化。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交流会、技术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沟通、学习、合作和贸易的专业平台。主办方还将对有特别需求的企业无偿提供包括麦克风、幕布、投影仪、活动名称的条幅、矿泉水等现场一切的基本设施,为企业推介技术、宣传产品创造良好的条件。届时,上海市浦东新区工程师协会将组织大量的技术工程师来展会及交流会现场观摩。

 

  作为全球最大石油展的姊妹展,组委会积累了雄厚的媒体资源,包括中央级媒体、主流财经媒体、网络媒体、行业媒体、海外媒体在内的五大媒体集群,数量达600余家。组委会也将通过专项资金,邀请媒体对企业进行深度报道,提升企业及产品品牌,让企业享受无偿的媒体推广服务。包括展览会网站cippe.com.cn、全球石油网cippe.net、《石油与装备》杂志以及相关行业媒体;定期的电子邮件推广(每次约有50,000 条经过筛选的数据);印刷版cippe展前预览推广(50,000份精准直投);参观指南(展览会现场服务,每位展商和参观商将借此了解展览会同期的各项活动);展会现场多种宣传指引及广播循环播放交流会信息等。

 

  cippe上海石化展组委会将秉承一切为了展商的宗旨,为企业提供最为丰厚的参展回报。通过展前、展中、展后的一些举措,使参展企业推广周期更长,收获更多。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