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否认原油出口暴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0-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伊朗官员13日说,伊朗石油出口近几个月保持平稳,并未急剧下降。 国际能源署12日发布一份报告,按估算,伊朗日均石油出口从2011年底的220万桶大幅降至今年9月的86万桶。 就这份报告,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代表穆罕默德阿里...
    伊朗官员13日说,伊朗石油出口近几个月保持平稳,并未急剧下降。

    国际能源署12日发布一份报告,按估算,伊朗日均石油出口从2011年底的220万桶大幅降至今年9月的86万桶。

    就这份报告,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代表穆罕默德·阿里·哈提比13日说,报告数据错误,与伊朗提供给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数据不一致。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哈提比当天的话说:“伊朗的石油出口与前几个月一样,形势稳定。”

    哈提比否认伊朗石油买家只有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和土耳其。“伊朗的石油市场超出上述国家……我们一直在拓展新的市场,不过因为可能伤害到它们,所以我们不公开,”他说。

    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制裁,试图遏制伊朗石油出口、迫使伊朗放弃核计划。欧盟今年7月1日起禁止成员国进口伊朗石油。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