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称需要海外资本发展石油资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9-1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加拿大联邦自然资源部部长奥利弗近日表示,由于缺乏足够的资金开发石油资源,加拿大欢迎国外资金的加盟。近期,科威特石油企业与阿萨巴斯卡石油公司计划在加拿大含油砂地区建立合资企业,中国海洋石油公司投标151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石油生产企业尼克森公司...
    加拿大联邦自然资源部部长奥利弗近日表示,由于缺乏足够的资金开发石油资源,加拿大欢迎国外资金的加盟。近期,科威特石油企业与阿萨巴斯卡石油公司计划在加拿大含油砂地区建立合资企业,中国海洋石油公司投标151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石油生产企业尼克森公司。

    奥利弗表示:“加拿大政府部门会进行审核。然而,我们需要大量资金建设基础设施,进而推进资源开发并将其推向市场,所以我们非常欢迎外国资金加入。”

    奥利弗指出,未来10年中,加拿大的资源投资价值约为6589亿美元,涵盖600多项已计划或正在进行的项目。

    加拿大拥有全世界第三大的石油储存量,2011年,林业、石油、天然气以及采矿部门在加拿大国内生产总值中直接占比达15%,而建设和金融服务等间接投资占比近20%。目前,加拿大出口的石油大都直接进入美国,现在政府计划为其原油产品开发新的市场。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