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气开发将成2012天然气高峰会主要议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7-20  来源:新华08网  关注度:0]
摘要: 当前美国的页岩气开发与利用成为了世界页岩气开发的榜样,由于我国的工业结构与美国不同,美国在页岩气方面的成功模式能否在中国复制仍需经过实践考验。2012中国天然气国际高峰会议CNGS2012将于11月份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设置了非常规天...

    当前美国的页岩气开发与利用成为了世界页岩气开发的榜样,由于我国的工业结构与美国不同,美国在页岩气方面的成功模式能否在中国复制仍需经过实践考验。2012中国天然气国际高峰会议(CNGS2012)将于11月份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设置了“非常规天然气”讨论环节,拟邀请业内专家进行共同探讨。

    本次会议以关注天然气产业链中存在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针对海洋天然气、页岩气、煤层气、国际形势、国内政策展开启发性讨论,涉及价格改革、市场管制和其它体制问题。

    此外,会议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研究人员共同探讨我国天然气产业的宏观形势、技术需求、装备需求、政策体制、国际合作等。会议将通过主题演讲和论坛高层对话,帮助天然气产业从业者高效、准确了解我国天然气领域最新政策及行业趋势,与国际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比较差距和改进自身技术,在快速崛起的中国页岩气市场机遇中更好地进行市场定位。

    会议的协办方之一、北京美沙会展有限公司会议经理徐巧告诉记者,在中国石油等单位的协作下,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海洋工程国际研讨会,重点探讨我国海工制造业稳定、健康的发展模式,帮助和引导海工装备制造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提升竞争力、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实施“引进来,走出去”发展目标,促进我国海工制造业的繁荣发展。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