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向中石油下达气田开发最后通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4-27  来源:路透社  关注度:0]
摘要: 路透迪拜4月26日电---伊朗官员周四称,未来30天内,若中方合同商不能满足伊朗的最后通牒,推进南帕尔斯气田(South Pars)项目,伊朗将自行开发该气田第11阶段。 伊朗石油部长加塞米(Rostam Ghasemi)上周...

    路透迪拜4月26日电---伊朗官员周四称,未来30天内,若中方合同商不能满足伊朗的“最后通牒”,推进南帕尔斯气田(South Pars)项目,伊朗将自行开发该气田第11阶段。

    伊朗石油部长加塞米(Rostam Ghasemi)上周提出,在工期拖延32个月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应在一个月内认真启动上述项目。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报导,帕尔斯油气公司总经理Musa Souri称:“尽管我们已向中方公司提供了各种机会……我们将给该公司留出最后30天,希望其认真开始工作并购买设备。”

    “伊朗为了国家利益,需要迅速完成这一阶段项目。”

    记者暂未联系到中石油对此发表评论。

    据当地媒体报导称,伊朗此前曾对中石油拖延项目进展提出警告。

    Souri称,尽管已对中石油进行了强调和施压,但项目并未按计划推进。Souri表示,伊朗将不会容许中方再次拖延。

    许多外国公司因担心受到国际对伊朗制裁的影响,已被迫退出伊朗能源业。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