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欧洲钻井公司与中集来福士签建造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2-02  来源:中新网  关注度:0]
摘要: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欧洲钻井公司1日在北京签订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建造总包合同。 据悉,该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最大工作水深1500米,最大钻井深度7600米,配置DP3动力定位系统,设计服务温度...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欧洲钻井公司1日在北京签订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建造总包合同。

    据悉,该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最大工作水深1500米,最大钻井深度7600米,配置DP3动力定位系统,设计服务温度为零下20度,满足挪威石油当局的要求,并入级挪威船级社,预计2014年第3季度交付。

    该平台是在前三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的基础上,由船东、船厂和设计公司合作升级改进,性能和工作舒适度都得到大幅度提升,达到了冰级、环保和低温作业水平。

    该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是中集来福士为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欧洲钻井公司承建的第四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2010年10月交付的第一座深水半潜式平台已在挪威北海斯莱普纳油田为Statoil公司钻井服务,2011年10月顺利完成了第一口井作业,多项关键性能指标在Statoil北海作业的钻井平台中排在前列。第二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已于2011年10月实现交付,第三座也即将交付。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