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中集来福士创造海工建造新模式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4-27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集来福士海工建造基地   走进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放眼望去,一艘艘在建的船舶山一样耸立着,场面壮观,令人震撼。更令人震撼的是公司的技术水准。在产品模型陈列室,公司管理人员指着一个钻井平台模型不无骄傲地...



中集来福士海工建造基地

  走进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放眼望去,一艘艘在建的船舶山一样耸立着,场面壮观,令人震撼。更令人震撼的是公司的技术水准。在产品模型陈列室,公司管理人员指着一个钻井平台模型不无骄傲地说:“这是我国第一个自主建造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它的建成标志着我们打破了发达国家对高端海工产品的技术垄断。”

  在这一钻井平台上,集中了烟台中集来福士众多技术创新的印记:全面陆地建造、大型驳船下水、2万吨吊车坞内合龙、负18米深水码头水下安装推进器……依靠这些,中集来福士创出了极具竞争优势的海工建造新模式。

  在来福士,还有更多的亚洲之最乃至世界之最:建造了亚洲最大的起重铺管船、抛锚式拖曳支持船、210米储油船、88米豪华游艇,世界上装卸速度最快的自卸式散货船、世界上第一个浮式生产储油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