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销售系统首座大鹤管栈桥投入运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11-17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石油销售系统首座大鹤管栈桥投入运行 11月10日,随着30辆罐车缓缓驶出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的装车线,标志着中国石油销售系统第一座大鹤管栈桥投入运行。 王家沟石油商业储...




中国石油销售系统首座大鹤管栈桥投入运行

    11月10日,随着30辆罐车缓缓驶出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的装车线,标志着中国石油销售系统第一座大鹤管栈桥投入运行。

    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油库是克拉玛依、独山子石化和乌鲁木齐石化三大炼油厂成品油资源东运出疆的集散枢纽,是中石油目前在西部建成的最大的成品油储备项目。为适应企业发展和石油石化产品运输的需求,总投资2600万元的大鹤管栈桥于去年5月在王家沟石油商业储备库破土动工。

    新建成的大鹤管装车栈桥装车方式主要采用大鹤管液下密闭装车方式,克服了过去小鹤管喷溅式装车油品挥发损耗大、安全隐患大、对大气污染严重等缺点,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将为疆内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键字: 中石油 成品油储备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