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2011上海cippe石化展圆满闭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1-08-25 北京振威 关注度:0]
摘要: 2011上海cippe石化展圆满闭幕 今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此次石化展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6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



2011上海cippe石化展圆满闭幕

 

    今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此次石化展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6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成为各大能源集团、石油公司、制造厂家间的专业交流平台。

    本届上海石化展在国内外展商的大力支持和参观商的热情参与下,获得巨大成功。展会面积达40000平米,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俄罗斯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家知名企业参展。

    本届上海石化展共接待30000人次海内外观众,创下观众人数的新记录。

    本届上海石化展得到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器分会、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石油学会、上海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上海石化展的合作媒体共有1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包括中国经营报、国际金融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证券时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化报、中国化工报、中国能源报、石油商报等。

    此外,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中国新闻网、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中国石化新闻网、中国石油商务网、中国能源信息网、国际能源网、亚洲泵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对本届上海cippe石化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本届石化展以石化展示为平台,以参展商和参观商的互动为纽带,将会一定程度上促进石油石化行业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从而进一步拉动行业发展,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示、发布、推广和销售的行业盛会,并努力发展上海地区最重要的的石油石化品牌展览会。

    最后,我们向所有热情关心并对本届上海石化展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及从事石油化工行业的人士、向广大的社会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2年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2012年8月22日-24日举行,2012上海cippe石化展,敬请关注!

关键字: 上海cippe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